元大職缺

 

元大公益關懷—

用愛與幸福傳遞溫暖 讓夢想實踐充滿力量

 

    以公益教育為核心出發,財團法人元大文教基金會成立18年來,堅守「愛心公益平台」角色位置,秉持「公益,是不斷堅持的付出!」使命,偕同各方公益夥伴的力量,共同整合多方資源,讓善的力量溫暖社會每個角落。以「志工投入˙公益平台」、「弱勢扶助˙兒少關懷」、「助學培育˙青年自立」、「普惠金融˙創新養成」、「醫療守護˙老年照護」及「社區服務˙環境守護」六大面向做為執行目標,提升弱勢教育、社區陪伴、健康照護與各項公益與教育活動的深度與廣度;同時號召企業志工共同投入,結合金融本業專長,在基礎理財觀念上積極投入教育資源,透過寓教於樂的學習方式,讓公益脈動更加活絡。

 

  「教育」創造希望,「希望」激發夢想,「夢想」翻轉人生;元大文教基金會堅信唯有堅持不懈地付出愛與關懷,才能讓支持的力量轉化成更大的動能!在公益前進的道路上,本會結合元大金控集團廣大通路及豐沛人力,積極推動各類志工服務,活動因應時勢實況推陳出新,落實服務、關懷、貢獻真諦,為幸福社會目標點亮希望燈火,傳遞愛的溫暖力量!

點選連結查看元大職缺:
https://www.104.com.tw/company/wiuk154?jobsource=cs_2018indexp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