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 輔仁大學、長庚科技大學期初教育訓練

日期: 
2015年10月03日
地點: 
輔仁大學 進修部暨文開樓電腦教室、利瑪竇大樓B1國際會議廳

1.課程一,培訓新進大學伴JoinNet及日誌系統平臺之操作能力,以期開課當日能夠順利進行教學。

2.課程二,觀摩教學錄影檔,提升資深大學伴之教學品質,並讓新進大學伴了解未來的課堂狀況,以利規劃教學方針。

3.課程三、五、六,實際說明短讀與十週課程規劃之目的,並實際規劃、試做,藉此讓大學伴在開課前,賦予自己教學服

   務責任及教學規劃,並快速掌握備課技巧,進行有效的教學。

4.課程四,說明小學伴特質與學習需求,讓大學伴能夠明確掌握小學伴起始程度,準備適當的教材,提升小組凝聚力。

5.課程七,我的承諾,說明大學伴之義務並透過大學伴宣示,承諾本學期將守時、守信、守護每一位小學伴。

圖說:大學伴進行JoinNet系統平台的實際操作暨障礙排解課程。

圖說:資深大學伴以學習端師長製作的學童學習需求簡報讓新進大學伴快速了解遙端小學伴的學習狀況。

圖說:大學伴寫下自己的承諾,期待第一次與小學伴的相遇。

圖說:與會師長、夥伴一同留下美麗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