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多元文化成長工作坊~走向你、走向我

 

輔大 多元文化成長工作坊6/25~26

透過專業劇場教育上的資深輔導的帶領,讓同學們在此成長工作坊中,經歷「形象劇場」,讓新住民議題的個人經驗,藉由浮現「問題雕像」,展望「理想雕像」,「轉化雕像」遂呼之欲出!拉近我們每個人頭與心的距離,那份動力來自人性深處的慈悲與實相。這個歷程將有助於每個人的內在成長,培養吸收多元文化質素的心田,發展國際視野與胸襟,儲備在國際性職場上從容應對的心境。

因此我們將於2016年6月25下午到26日下午舉辦「多元文化成長工作坊」,讓參加的同學,透過工作坊的方式,投入自我探索,以型塑的方式,察覺多元文化交鋒時出現的問題、改善問題、轉化問題,讓每個人在走入與走出自身之際,與別人相遇,讓不同文化淵源的人彼此相遇,在過程中互相學習和彼此充實!

時間:2016年6月25(週六) 下午4:00 ~ 26日(週日) 下午4:00

地點:新北市泰山區應化街6巷5號 (洗心靈修中心)

講師:李月蘭老師(專業劇場之教育指導、南洋姊妹劇團指導)

      黃淑慧修女(輔大校園牧靈工作者)

參加對象:輔大在校學生(各院系之學士、碩士、博士班)

費用:由教育部專案贊助

報名日期:即日起到6月14日截止,名額限25位。

報名方式:電話報名,填寫報名表,並繳交訂金200元,活動結束後退還。

承辦人:周佩玉修女(偏鄉教育關懷中心)

聯絡電話:29056713           電郵信箱:fj03475@mail.fju.edu.tw